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临近开学,为确保2021年春季新学期师生顺利返校,保障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近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纪委书记陈琪、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开展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等方面检查工作。

学校领导们分别对雁塔校区南门、西门、餐厅、学生公寓;草堂校区南山书院,紫阁书院食堂、南山书院风雨操场及图书馆等地方进行了检查。就各单位教师、学生及工作人员的报到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各单位负责同志详细记录存在问题并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及整改方案的拟定。

校纪委、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草堂管委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