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检查两校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  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日至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前往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Ⅱ期工程、图书馆、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工程、污水处理厂等工程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复工复产等情况,重点察看疫情防控方案、安全防护、质量控制等方面并指导工作。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现场检查后,在各个项目部逐一召开项目推进会。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参加。在听取疫情防控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关键节点安排及协调事项的汇报后。张健对各个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草堂、雁塔两个校区项目的推进下功夫、出成绩;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保持责任心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开拓创新,以“狠抓安全生产促落实,严抓工程质量塑精品,抢抓施工进度保工期”为抓手,以“严抓安全防护措施到位,落实重大安全交底到人”和“推进细部做法,强化过程管理”为手段,构建“安全、质量、工期、造价”四位一体的工程管理体系;三是参建各方要建立积极、高效的沟通机制,关键节点,重点把控,主动服务,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四要通过强化沟通,积极协调,采取措施,优化方案,狠抓质量,严控工序,攻坚克难,在无任何安全事故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抢晴天、战雨天、抗酷暑、斗严寒”的精神,有效推进了雁塔、草堂两个校区的工程项目建设。

指挥部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各参加单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合理规划后续施工,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实加强施工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文字、图片: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