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唐澍一行来西安建大开展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督查组唐澍一行来到我校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对我校春季开学安排、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防范与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检查了学校教学区大门、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生浴室及附属小学等重点区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督查组对学校门禁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应急演练及学生返校等方面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部署严密、方案科学、管理到位,为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