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昌对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教育管理工作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有效结合,提升教育实效;二要充分发挥学生基层组织力量,加强日常管理,团结协作,主动担责,把各项基础工作夯实做细;三要积极整合资源、做好顶层设计,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质量。

会上,对我校首批陕西高校省级辅导员示范工作室“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室”进行授牌。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