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日,西安建大2021年科研工作会在工科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应邀参加会议,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骨干代表以及科研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树声主持。

会上,刘晓君向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高校如何看待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等内容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学校要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开展研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兰壮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省近期科技发展规划和今年的科技重点工作,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召开了校内科研工作会。王树声在肯定2020年科技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好今年的科研任务,二是下大力气做好科研方向的凝练工作,三是统筹做好扬长板和补短板工作,四是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五是创新科研体制和机制。

会上,科技处处长刘艳峰解读了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要点内容,科技处副处长瞿伟、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分别就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和后期进度安排进行通报。 

文字:科技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