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以及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有关篇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必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介绍了《条例》起草的背景、特点和要求。

苏三庆就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宣传思想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从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体系化建设;要结合学校高等教育特点,构建大宣传格局,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贯彻落实好《条例》,凝聚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合力。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结合学校实际深刻领会《条例》的背景、意义、特点和基本要求;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提升工作的实效,结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学校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目标凝聚起各方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