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上午,2021年工会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昌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十二届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总结了2020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结合2021年工作要点,就年度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对近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和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有关细则进行了解读。

张志昌充分肯定了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我校工会工作的安排部署表示认可。同时,张志昌对本年度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履行四项基本职能,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教代会制度建设、劳模示范引领、特殊群体关爱、青年教工成长、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双百工程工作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党建百年等八项工作;二是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法,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文化建设方案》总体部署,依托教职工文体协会,开展彰显学校特色的文体活动,创建建大教工特色文化品牌;三是不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在学校党委和教职工中间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学校发展的进程中加油鼓劲的中间站,引导鼓舞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文字、图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