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述职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及兄弟高校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考核述职大会。

张志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兄弟高校团委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学组织改革精神为统领,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三要严格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从严治团,持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会上,各学院团委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风学风促进、创新创业竞赛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分享了团建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中的工作成效。各学院团委书记在述职中,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内容充实,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干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决心和能力。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