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学工部党支部来西安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4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学工部党支部联合西安建大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贾平凹文学艺术馆、校史馆参观了“贺西勇红色文献收藏展”和“巾帼英豪—百年党史中的女性风采主题展”。参观过程中,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代表,全体党员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的初心,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随后,全体同志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和座谈交流,观看了党史课程《革命理想高于天》。陕西省教育厅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唐澍就党建初心、工作融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委厅近期工作要点,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学生社团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西安建大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就党史学习的深刻体会与学习方法进行了交流,指出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充分利用陕西红色资源的丰富载体,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效能,共促育人实效,为陕西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