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科研合作座谈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强等一行来西安建大,就组建“甘肃省镍钴资源高效利用及新产品开发创新联合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王树声出席并讲话。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研究生院、冶金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

王树声对刘玉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组建“甘肃省镍钴资源高效利用及新产品开发创新联合体”为契机,依托我校优势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为金川集团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密切校企关系,推动双方在冶金、材料、采矿选矿、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玉强介绍了金川集团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多年来为金川集团提供人才和科研支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共同组建校企创新联合体,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他诚挚邀请我校参加金川科技攻关大会,期待双方在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新合作,取得新成绩。

会后,刘玉强一行参观了我校功能材料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