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张丹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2019年学校在机构调整改革中,成立了信息统计科,专项负责学校统计工作。信息统计科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学校发展为中心,以统计法律法规为准绳,以统计数据质量管理为重点,立足学校实际,坚持依法统计、规范统计,切实维护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将继续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和需求,不断加强对学校统计数据的开发利用,为学校发展和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