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6人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一届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委员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工程管理、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三个专业的新一届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管理学院刘晓君教授当选为第六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建筑学院王树声教授当选为第六届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环境学院卢金锁教授当选为第五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为四年。此前,建筑学院李昊教授、土木学院史庆轩教授、建科学院李安桂教授入选各自专业评估委员会。截至目前,我校6人入选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委员会,覆盖其所设立的全部专业评估委员会。 

我校入选住建部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名单

专业评估委员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权组织实施高等学校专业教育评估认证工作的专家机构,目的是加强国家和行业对高等学校专业教育的宏观指导和管理,保证和提高专业的教育质量,使专业毕业生符合国家规定的教育标准。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