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9日,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信控学院2000级通信专业校友、副总经理周天祥,研发总监贾卫哲、项目总监王倩一行4人来我校与信控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仪式,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马宗方以及信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主持。

张志昌向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概况。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对于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双方将深化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进一步造福国家、造福社会。

李涛以“创新与梦想”为题进行了致辞。他讲到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在校企合作工作中重要环节。公司将秉承“分享科技奥妙,共享品质生活”的理念,和信控学院一起携手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周天祥以校友的身份从“科技热词”为学弟学妹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信息类专业社会市场需求,为同学们建立了专业自信。

张志昌代表学校接受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25万支票,同时,为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捐赠纪念品。马宗方与贾伟哲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于鹏与周天祥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系统研发拔尖人才孵化基地”“青年教师工程实践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信控学院与西安鼎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动,创造人才培养新动力,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新典范。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