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开展“五一”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上级各部门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4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晓辉带领总务处、国资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后勤服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检查队伍一行实地查看了雁塔校区中心配电室、学生食堂、建材楼、冶金南楼、46#高层住宅、教工食堂及校医院,重点对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校园供水供电、高层消防系统、老旧校舍楼宇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张晓辉根据检查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风险点研判,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及时完善台账,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对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四是安排好假期工作和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文字、图片: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