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属高校机构编制调研工作组来西安建大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陕西省委编办、省教育厅工作安排,5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缪金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王树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姚尧主持。

苏三庆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学术团队、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王树声向省委编办、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机构编制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罗侃淳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建大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方向正确、机构设置合理、工作程序规范、编制使用恰当,一些特色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同时,建议加快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想政治辅导员入编进度等建议。

缪金华代表调研组对我校在机构编制工作中的优势做法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控、减、调、保”的工作方针,要坚持动态调整的策略,充分利用好中央和陕西省的人事人才政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直事业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及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文字:人事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