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高瑞龙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促高校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介绍。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刘晓武围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就学校进一步开展“办实事”提出工作建议。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检查指导组组长江中文就下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说明。

张健结合学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总结成效,建章立制,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