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离退休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瑞龙,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组组长江中文一行到离退休党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参加了会议。

魏丰竹对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包括目前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工作、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下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樊宏斌对离退办“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健对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二是做到党政同责,党政一把手是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三要注重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积极引导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四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实事求是,突出实效,落实好目标任务,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图片: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