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1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负责人,培训项目负责人,基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基地办主任邱必震主持。

张健简要介绍了基地发展情况,并对基地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个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结合我省发展情况,开发出能够解决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新课题,着力提升培训项目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全国的影响力。

邱必震介绍了基地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并对基地建设质量提升计划中“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一流的培训项目和管理能力、一流的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基地办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介绍了基地建设和运转情况。他指出,今后基地要全面落实提升计划任务,围绕五大发展理念,结合陕西实际,开发新的培训项目,提升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扩大实践基地数量,优化实践基地结构,为提升培训效果提供更丰富的实践资源。

基地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介绍了培训项目的组织与申报情况。他从项目的开发、申报、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代表基地对各学院在项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学院继续支持基地发展,同时要围绕五大理念,跟踪行业前沿,开发新的培训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基建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培训专题负责人李龙济、“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培训专题负责人李榜晏、“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培训专题负责人杨朔、陕西新型城镇化与人居环境研究院庞鹏飞、“智慧城市”培训专题负责人冯晓刚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实施情况。

此次基地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干部教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建设质量提升计划奠定了基础,为推进基地内涵建设,提升培训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