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西安建大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校庆活动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晓武汇报了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活动工作方案,校庆活动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

张健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校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通过校庆活动‍‍展示‍‍学校办学实力,‍‍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凝聚精神力量,让校友‍‍和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学校的‍‍前世和今生,‍‍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汇聚发展合力;要加强顶层设计,抓好推进落实,注重‍‍协调配合;‍‍要抓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办好重要活动,‍‍彰显学校实力,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校发展;要重视校友工作,‍‍抓好校友联络,展示发展成就,‍‍提升学校声誉;要建立责任链条,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效果导向;‍‍要处理好‍‍校庆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庆‍‍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迅速推进校庆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办出高水平的校庆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