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管理专项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管理专项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清堂B座103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蔡进,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周康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程攀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陕西分公司姚凡,公路分公司李元元,冶金分公司陶宇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向在座人员作学习成果汇报。他们在发言中表示,经过培训,在专业素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结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张健向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希望各位学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力,成就企业的同时成就自我。最后祝愿所学员回到岗位后能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蔡进表示,为期半年的学习圆满成功,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掌握大量理论知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希望各位学员成为理论联系实际的践行者,终身学习创新的传播者,历史使命担当的继承者。

结业仪式最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