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

张志昌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度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要认真总结,查摆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中贡献“建大力量”。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党建为引领,打造驻村帮扶新局面;要扎实推进“双百工程”,以“八大帮扶”为切入点,科学谋划,加强管理,积极协调,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宣传,抓好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张志昌强调,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好乡村振兴,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刘晓武领学了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根据上一年度学校扶贫工作要点简要回顾总结我校2020年度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文字:校工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