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有关视频资料。校党委书记苏三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纪委副书记江中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有关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张健,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张晓辉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苏三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足学校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学史增信”的重要论述,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早日实现;二是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党委要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组织处理工作,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动员广大干部师生广泛参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形成共建家庭文明的良好局面,让每一个干部师生都成为创建优良家风的践行者和推动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