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陕西调研团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陕西调研团一行28人来我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

张志昌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黄廷林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体系设计、工作协同等做了介绍。

调研团团长秦龙代表培训班成员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座谈,促进与会各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发展。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赵会朋以“探索建立工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双创教育改革发展历程、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成效、存在问题与展望等方面向调研团做了专题汇报。

双方就双创竞赛、师生激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参观了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结构抗震实验室和校史馆。

我校组织部、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实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字、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