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带队赴军营看望慰问学校入伍同学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副校长董群雁带领武装部负责同志一行专程前往渭南武警某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新训的我校2021年上半年入伍的王宇浩和杨昊两名同学。

武警训练基地领导对董群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专程走访慰问新兵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服役学生思想政治、日常训练、业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为部队输送知识层次高、综合能力强、战斗作风硬的大学生士兵表示赞赏;

董群雁代表学校向入伍同学发放慰问品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安心服役,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克服困难,掌握本领,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二是要虚心学习,好好表现,把握人生机遇,向身边战友学习,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人、为母校争光;三是要与学校经常保持联系,在努力完成部队下达的各项任务之外,还要继续抓紧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完善职业规划,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主动做好学费补偿、学业支持、专项奖励等各类优抚优惠政策的落实,全面助力大家成才、成长。

两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两个多月的军营生活给身体素质、意志品格、业务水平等方面带来的变化和深刻体会。

王宇浩和杨昊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给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贡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母校办学125周年并校65周年校庆献礼。

文字、图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