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赛在西安建大举办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5日,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赛在我校草堂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同方知网陕西分公司协办。来自全省22所高校图书馆的192名馆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陕西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贾申利,同方知网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晁学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主持。

开幕式上,黄廷林代表学校向各高校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达到场上切磋技艺、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场下增进友谊、交流业务工作,共同助推高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随后贾申利、晁学东分别代表主办方、协办方致辞。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学院30名专业裁判担任执裁任务。经过角逐,西安邮电大学图书馆、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分别获得比赛一至四名。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北大学图书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比赛间歇,各高校图书馆分批次参观了我校草堂校区图书馆。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