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留恋昔日书香里。6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5名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们积极发言,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体会,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畅谈成长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与不舍。同时,他们根据自身学生工作体会,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活动、学生就业指导和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张志昌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提高工作和服务实效。在并校65周年、办学125年即将到来之际,张志昌对学生干部们在校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生干部代表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秉承校训校风,传播弘扬建大精神,展现建大青年风采,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把正能量传播到每个岗位,在服务人民中成就事业;三是要坚守初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以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在学用相长中勇挑时代责任;四是要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关注母校动态,常回母校看看,建大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畏风雨,时常心系母校发展,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谱写青春的华章。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