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土木工程学院工作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同志陪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从党组织运行机制、机构设置、党支部建设、文化阵地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院长史庆轩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汇报了行政工作,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朱晓渭对学院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硬件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办学条件;二是在高水平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助力学科专业建设;三是在学科专业建设上下功夫,丰富办学治院内涵;四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形成拔尖人才培养机制;五是在项目获准上下功夫,更好服务国家建设;六是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形成合力促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地落实,以新的作为,实现新的贡献;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和水平。

在调研期间,朱晓渭一行参观了学院行政机关办公场地,看望了一线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朱晓渭一行还前往结构工程与抗震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并就实验室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对外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