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别人家的高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这个毕业季火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在雁塔和草堂两个校区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4439名本科生和2196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典礼仪式上,百名学生党员传递一面100平方米的党旗,同学们在传递党旗的过程中高声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校长王树声在两个校区间奔波,为毕业生颁授学位并寄语毕业生,不能忘记知识分子身份,要坚守知识分子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

毕业典礼上,国际毕业生代表欧兰在发言时金句频出,表示自己学会了点外卖、网购,会想念这里的泡馍和biangbiang面,还夸学校撩咋咧,引发全场欢笑。

毕业生和众多到场的亲友现场合影引人注目,她表示现场一共来了九名亲属,妥妥的“最强亲友团”。说,在建大四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鼓励!

硕士毕业生王梦雯的父母和准未婚夫都来送祝福,从校服到婚纱,照片中的每一位笑的很开心。

今年,西安建大在这个毕业季妥妥的火了一把,频频登上新闻热搜,真是应了那句“好学校都是别人家的大学。 

媒体报道汇总:

学习强国平台:【毕业季·校长寄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坚守知识分子精神 做敢为人先的“勇敢者”

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毕业季·校长寄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坚守知识分子精神 做敢为人先的“勇敢者”

toutiao.cnwest.com/data/sxtt/share/news/2021/06/27/content_1761656.html

搜狐新闻:2021毕业典礼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发表讲话 寄语毕业生

3g.k.sohu.com/t/n540807278

搜狐千里眼:金句频出!#陕西国际留学生毕业礼夸学校撩咋咧#:会想念泡馍biangbiang面

m.weibo.cn/status/4652391686738193

头条新闻:最强亲友团!#女孩毕业一家9口到场庆祝# 奶奶:希望孩子再接再厉

m.weibo.cn/status/4652711783959824

搜狐千里眼:从校服到婚纱!#女生毕业未婚夫家人齐来祝福# 母亲现场乐开花

m.weibo.cn/status/4652657148429443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