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走访调研各单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雁塔和草堂校区党群部门、行政、教学、教辅等单位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走访调研期间,朱晓渭就各单位的机构职能、工作情况、人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了解,勉励大家做工作、干事业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紧紧团结在一起,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朱晓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远景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重点和部门工作要点,认真谋划,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