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走进西安华清科教产业园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4下午,西安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华清科教产业园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在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 、新城区副区长郝东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座谈会。西安华清科教集团党委书记崔明军、总经理刘荣,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各高校校友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处长解中主持。 

座谈会上,王树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西安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荣介绍了华清集团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华清集团建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园”,打造西安市“秦创原”东部基地的构想。郝东文介绍了新城区近年来的变化,幸福地区综合改造的有关情况,欢迎校友、企业家来新城考察交流,在新城投资兴业。

会议还进行了建大校友校地合作项目推介、项目签约、校友校地创新发展交流等主要内容。

李志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既是西安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深入调研实践,更是一次非常好的推进校友校地合作、夯实校友经济活动成效的现场会,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为高校和校友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领导、来宾一行赴老钢厂创意产业园参观。

文字、图片:校董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