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陕西高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风采展暨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9日晚,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高校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风采展暨2021届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出征仪式。省政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相关领导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及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出征仪式现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发布《陕西高校2021年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报告》,我校学生李子昂荣获“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仪式最后,全体演员和现场师生同唱《光荣与梦想》,祝愿即将启程的2021届毕业生在西部基层建功立业、书写华章。

6月30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小平、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与指导。

唐小平高度肯定了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并对当前科研助理、西部计划、特岗教师、新疆公务员招录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

据悉,我校2021届毕业生中有2738人留在西部地区升学或就业,其中,入选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13人,将分赴新疆、西藏、甘肃、陕西四地基层开展服务;入选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12人,将分赴甘肃张掖、陕西洋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新疆基层公务员招录2人。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