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内检查评估启动会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前启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准备工作,7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内检查评估启动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级以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属学院主管实验室负责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廷林指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是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提出的新要求,并对各单位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站位,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紧跟行业发展,将评估与示范中心发展、建设、改革结合起来,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二是认真梳理近五年发展成效,按照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在实验项目优化、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强弱项、补短板;三是科学制定自评整改时间表、任务单,统筹调动学院一切有益资源,保证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力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介绍了启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内检查评估工作的背景,着重强调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做好迎接中省评估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评估相关指导性政策,对2021年度校内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字、图片:实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