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5日下午,西安建大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出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相关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张健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项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办、校办主任刘晓武通报了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持续开展此项工作提出建议。

张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及时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学习贯彻。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予以贯彻落实。二是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三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着力,全面梳理工作台账,及时公布推进情况,积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四是以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引导干部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五是积极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全面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深入对照检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高效推进,为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