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在雁塔校区走访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一同前往,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朱晓渭一行走访了学校公安处,对雁塔校区配电室、校园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实验室以及能源管理中心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解了学校供电、供水、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

检查中,朱晓渭强调,稳定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将其放在心上,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