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宋阳首先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盘点检视出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就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首先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与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盘点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瑞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任务,从百年党史、建大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讲好建大故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