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赴京看望校友

来源:  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朱晓渭赴北京看望我校杰出校友、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朱晓渭代表学校向徐建院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当前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与徐建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徐建院士参加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活动。徐建院士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当天,朱晓渭与北京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发出邀请。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促进母校“争一流,建百强”的目标早日实现。

在京期间,朱晓渭出席了北京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大会暨“土木工程领域发展与创新”论坛,他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再回母校,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谋发展。

副校长牛荻涛、雷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