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殿海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3级校友宫殿海一行来访学校。校长王树声出席座谈,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毕琳琳、西安分公司经理何卫群,我校党办校办、校董校友会、土木学院、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树声代表学校对宫殿海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师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树声表示,学校一直保持着与校友企业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学校也希望有机会和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校企合作。

宫殿海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他介绍了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的业务情况和业绩表现,表示此次来访是回母校看看,同时希望北京新时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母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宫殿海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