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参加2021年双创竞赛集训师生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28日,副校长黄廷林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集训备战2021年双创竞赛的师生,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双创办、学生处、研究生院和理学院、环境学院、机电学院、冶金学院、公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黄廷林一行先后来到教学大楼、环工楼、校团委办公楼,看望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集训师生。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暑期集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指导教师交流了竞赛准备进展情况,听取了数学建模指导工作组、节能减排指导团队和“互联网+”参赛团队的工作汇报,并与“挑战杯”备战国赛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黄廷林对暑期仍坚守在各类赛事准备工作中的师生表示赞赏和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暑期培训和参赛的各项条件保障工作。他指出,双创竞赛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创新创业“三全”(全覆盖、全过程、全员化)育人模式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平台,参加双创竞赛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参赛师生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全身心投入,持续打磨项目,不断提升竞技能力和水平,力争取得更好成绩。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践,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参加暑期集训的师生对校领导的看望和鼓励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不负众望,抓好备赛,通过集中培训、模拟演练、专家讲座等环节来不断提高参赛水平,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双创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