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基础教育中心召开暑期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基础教育中心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附属中小幼校(园)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健在讲话中强调,中小幼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教育厅和我校有关会议精神,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二是要行动上扎实有效。工作考虑率要全面;措施制度要落在“实”处,实事求是;“勤”字当头,制定细致完备的各项预案;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做到“底子清”;准确把握好工作的根本点;工作之中要体现“暖”,注重对师生的心理疏导,体现出对学生的特别关爱,让师生体会到学校的温情。

会上,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正源传达了8月9日省厅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中小幼各单位汇报了暑期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会议安排在中小幼开学前分别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实地检查,同时协调校内有关部门召开专题分析研判会议,切实解决中小幼秋季开学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顺利进行。

文字:基础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