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韩城市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陕城院  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7日上午,我校与韩城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韩城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韩城市人民政府举行。韩城市市长亢振峰、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共同出席。韩城市政府副市长张景锋,市政府督查专员胡新胜,住建局高卫东、杨建锡、韦韬,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中城院常务副院长、陕城院副院长范晓鹏,土木学院周铁钢教授,中城院樊淳飞高级工程师、李小龙副教授参加。仪式由张景锋同志主持。

亢振峰在致辞中介绍了韩城悠久的历史文化与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围绕古城保护、城乡规划、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提出未来校地合作的工作建议。

王树声在致辞中表示,韩城正处在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西安建大将紧紧围绕韩城在城乡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战略需求,积极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提供科技合作、智力服务、试点示范、人才支撑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为韩城市的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传统村落保护、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人员赴韩城市传统村落相里堡村,对其保护情况进行了集中调研。

 

韩城市政府文旅局、新城办、西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图片:宣传部    陕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