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赴碑林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1-08-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碑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顺利完工,改造效果良好。8月20日,我校校长王树声、副校长张晓辉等一行到碑林区政府就南院老旧小区改造事宜致谢,并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马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乔建宏等出席了座谈会。

王树声向碑林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体量大、难度大、时间长,在碑林区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施工企业的辛勤努力下,使小区保留了建筑历史风貌,修旧如旧,改造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总结老旧小区改造的经验,为区政府提供参考,同时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主动,为碑林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建大智慧。

刘其智指出,建大南院老旧小区改造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上下的全力配合,是校地合作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一个成功案例。他强调,今后将继续争取省市各项政策支持,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项目,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和居民幸福感。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将西安建大的人才、科研、创新创业优势与碑林区的区位、商贸、平台等优势结合起来,在特色产业、总部经济、创新街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

王树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双创街区建设,将密切关注政策,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大科研转化力度,打造建筑科技新高地,为学校和碑林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和碑林区还就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项目、学校南院家属区后续的小区智慧化及美化社区建设、南院家属区电梯加建项目、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碑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文艺路街道、区城开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北公司、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学校总务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图片: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