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王树声、副校长姚尧同新入职教师合影留念。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建阳主持。

开班仪式上,2021年新入职教师在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刘超的带领下,面向国旗进行了入职宣誓活动。随后,参加培训的新教师签署了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管理学院教师彭珍珍代表2021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发言。

开班仪式后,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工会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先后向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管理和服务的职能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等,为新入职教师今后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师发展中心将按照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后期继续做好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理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开展校情校史介绍、师德师风教育、素质拓展训练、教育基础理论学习、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培养、教学科研基础能力培训等系列的主题培训活动,强化教师服务国家、献身教育的思想意识,提升教师从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和生活环境,深刻理解高等教育内涵,更好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等能力和水平。 

文字、图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