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我校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雁塔、草堂两校区顺利开展。今年共迎来3354名研究生新生,其中博士研究生230人,硕士研究生3124人。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牛荻涛、张晓辉前往报到现场慰问广大新生和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勉励新生要坚守学术理想、锤炼创新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践行使命担当。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各单位、各学院周密部署、以人为本、精心服务。为保障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迎新,两校区入口处均设置了值班点、临时观测点、扫码区、测温区、排队处和行李消杀区、自动测温系统等防控措施。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宣传部、校团委、财务处、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草堂校区管委会、校医院以及各招生学院协同合作为学生提供有力的后勤支持和安全保障。

今年继续在两校区实施人脸识别自助报到,通过线上平台人证比对、网上自助缴费等措施精简报到程序,切实为研究生报到提供便捷,极大的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

经过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愿2021级研究生新生满载梦想,变成一股坚实的力量,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字:研究生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