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5日下午,西安建大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牛荻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人事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荻涛指出,各学院负责人要以目标为导向,增强信心,勇于担当。他从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和考核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提升基金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基金工作需要进行分类指导,在鼓励积极申报的同时紧抓重点人群,点面结合开展工作;要实行“学校-学院-团队”联动机制,实施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充分发挥各方作用,努力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学校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的整体申报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2年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土木学院副院长苏明周、管理学院副院长兰峰(主持行政工作)就学院基金申报情况及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