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赴丹凤、洛南、山阳等县调研对接帮扶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赴学校结对帮扶丹凤、洛南、山阳等县调研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建筑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

9月22日,朱晓渭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丹凤县龙驹寨镇马炉村刘西友纪念馆、洛南县音乐小镇以及洛南县第三中学项目,对这些项目的运营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9月23日,朱晓渭一行与山阳县委副书记关汉杰在板岩镇石庄子村就我校发挥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的设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板岩镇党委负责人、石庄子村“两委”负责人就石庄子村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朱晓渭在听取介绍后指出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脱贫攻坚成绩显著,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措施有力,希望能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发展好产业,维护好环境卫生。

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朱晓渭要求:要切实发挥好建大的报国热情、建大的优良传统、建大的专业特色以及建大的为民情怀,将石庄子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好。

随后,朱晓渭一行深入重点监测户和分散供养户家中,对他们的收入来源、医疗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认真倾听他们的发展愿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