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上海校友会会长蒲小川一行回访母校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5日至27日,西安建大上海校友会会长蒲小川一行5人回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副校长董群雁先后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党办、校办,资产经营公司,校董校友会办公室,西安华清科教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朱晓渭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了欢迎,高度评价了上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联络校友、促进交流、搭建平台、助力母校与在沪校友共同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期待上海校友继续秉承团结一致、积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母校建设、服务校友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诚挚邀请上海各界校友积极参与母校校庆各项活动,广开交流合作渠道,和衷共济,共谱新篇。

王树声介绍了目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上海校友会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会的良好发展和校友们各自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欣慰,希望更好地依托上海校友会在行业聚合、平台搭建、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动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母校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蒲小川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学校汇报了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历程以及2016年校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深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本次回到母校是带着全体上海校友对母校的思念、感恩以及美好祝愿而来,今后上海校友会将重点在畅通校友、母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渠道,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转化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利用上海的区域发展优势和经济文化资源,为母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期间,蒲小川一行还赴华清集团进行了调研,参观了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及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

文字:校董校友会    图片:宣传部    华清科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