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会上,王劲松从基本情况、党委职责、政治建设、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院长卢金锁从历史概况、学院现状、存在问题、规划与思路、保障与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晓渭将近年来学院党政工作总结为“强”“优”“清”“新”四个字,即学科专业强、业务成绩优、工作思路清、方法举措新。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同双一流大学比,把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做精夯实;二是同双一流大学比,把学院优势学科不断提升提高;三是同双一流大学比,把所有专业建成国家一流专业;四是同双一流大学比,把学院人才队伍不断建强建大。他提出了“强基、扩优、冲A、拿奖”的主要任务,以学科评估冲A为目标,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引培并举补齐人才队伍短板,发挥三个国家级平台优势,布局新的生长点,催生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奖等标志性成果产出。

王劲松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研讨会的精神,坚决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全院团结向上、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