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爱党爱国爱校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珂涵主持。

董群雁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会议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董群雁通过晚清四大名臣之一曾国藩、俄罗斯总统普京、十大元帅之首朱德等名人事迹,用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方式,指导广大青年党员,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同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青年研究生党员指明了后期学习、工作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每一位青年干部和青年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久久为功,并要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将其理论精髓贯穿到未来学习、工作、成长中来。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雯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作为自己努力、奋斗的目标,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