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华清科教产业园区指导工作

来源:西安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华清科教产业园区走访调研。宣传部、华清集团、华清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晓渭先后对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工程训练中心、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以及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国际教育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

朱晓渭对华清集团、华清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华清学院做好转设过渡阶段的各项工作;华清集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着力建设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园”,不断强化华清科教产业园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升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清力量。 

文字:西安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