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安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安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安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朱晓渭参观了安德学院的基本硬件设施并详细听取了相关介绍,随机检查了部分教室学生上课秩序,深入安德学院教学办、行政办、学工办以及AEMG英语教研组看望全体老师,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朱晓渭认为安德学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引领抓实抓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建大故事。二是要把改革创新抓实抓好。学院的创新做法要及时进行总结提升推广,同时还要继续探索,要充当学校改革创新的“马前卒”“先锋官”。三是要把学风建设抓实抓好。要从“形”上入手禁止课堂上使用手机,从“思”上入手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坚决刹住课堂上玩手机歪风。四是要把学术氛围抓实抓好。要向世界高水平大学看齐,多组织学术报告讲座和交流活动。

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安德学院将以“四个抓实抓好”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牢记学校党委对学院的殷切希望,特别是对朱书记提出的学风建设问题,坚持立说立行,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办法,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保持一流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宣传部